《冷暖人生》是最值得看的电视节目
2008年03月03日 15:07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晓楠: 你好!《冷暖人生》这个节目很有意义和价值,全方位,真实地反映和记录了中国的当代社会,而且揭示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和事件,是我认为最值得看的电视节目,《冷暖人生》在当今一片庸俗无聊的电视节目中尤其显得弥足珍贵!

这样好的节目只播一遍就束之高阁太可惜了,建议你们可对五年来的一些优秀节目进行重播,如有可能,是否能在周六或周日的晚间重播一次本周二的《冷暖人生》节目? 另外,建议你们将这些珍贵的影像资料保存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影像资料将成为中国这个时代的直接见证,尤其是对我们的后人来讲。历史将会证明这些影像资料的价值!就像留存至今的一些“老照片”一样。 还可选些优秀节目制成光盘进行销售,一方面扩大影响,另一方面也可增加收入。

陈晓楠克制和略带调侃的解说是当今政治环境下一种最恰当的方式,我非常欣赏陈晓楠的解说和在其中所表现出来的智慧。

来自上海市的王晓明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