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凤凰卫视节目评价的正方反方大PK
2008年01月22日 09:2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方:

我不知道怎么来评价中文台的节目,说他是一个以评论为主的频道,但是一看到咨迅台的节目又觉得不是,但是说他是一个以娱乐为主的频道,我觉得这样的说法更牵强。和星空,华娱比在娱乐节目方面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一个成功的电视频道 我觉得在播放时事新闻方面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太轻视娱乐方面的电视节目了,凤凰中文台是以新闻评论类节目起家的但是每天的节目重复频率太多,往往一个电视节目要重复2-3次,这种情况在大陆的电视台是很少看到的。

我本人对重复的节目很反感,我觉得中文台可以在这些重复的空挡里可以多播放一些台湾的大型综艺类节目和电视剧来减少一些重播节目的占用时间,这样最起码会有2个好处 :1不用多增加一些主持人来浪费资源减少开支。    2可以提升频道的收视率,满足不同电视观众的口味和需求。

我个人觉得凤凰中文台的电视节目不太适合20岁以下的人观看,因为政治口味实在在太重了,比起凤凰中文台,我觉得星空,华娱频道的电视节目还是更容易让年轻观众接受。而凤凰的娱乐节目目前除了娱乐大风暴和我猜 之外寥寥无几希望凤凰在以后节目的编排中可以加以改善一下,多采纳我们观众的意见。

反方:

如果这样做就不是凤凰了,娱乐台卫星上太多了。

凤凰的节目基本都是以自主知识产权为主,如无必要不会去购买其它电视的节目版权。

凤凰有很多优秀的自主节目,一般我从晚上21:00看到00:00,每天晚上19点的剧场倒是很无聊,又花钱买版权又没收视率。如果这个时候播老杨的读报/文道当年的网罗天下/现在的开卷/陈文茜的解码/以前李熬说话等节目就最合适了。

选择看凤凰的还是男性占多数,毕竟脑袋想的东西不一样。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