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凤凰台的节目几乎是我一开电视必做的功课
2008年01月22日 09:0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凤凰台的节目几乎是我一开电视必做的功课。十年啦,可以说凤凰台集聚了一批媒体精英,有一个算一个,没弱的。第一是体现了新闻的新,第二是节目相比较内地敢说真话,所以大受欢迎。节目的收视率直逼CCTV,甚至超过CCTV。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窦文涛,刚开始看他节目看不下去,老说黄段子毕竟对孩子不宜,现在越来越爱看了,窦的正直,善良对社会底层百姓悲悯之心并为他们说话的正义表现让我对文涛越来越有好感.但又发现窦真敏感和脆弱,一个郑沛芳写了个博客,你就那么重视,郑重其事的作了二期节目,太煞有介事了,有小题大作之嫌。

还有陈晓楠,曹景行,杨锦麟,程鹤麟......的节目不仅让我知道了一些历史事件的真相更让我增长了知识。例如咋天本要与家人同去超市,谁料打开电视“血色黄昏”讲述当年红色高棉的红色恐怖吸引的我迈不动步了,家人等的不耐烦,竟向我吼起来,可最后的结局是他们也坐下来静静的与我一直看完。呵呵,你说凤凰的力量大吧!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