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希望鲁豫能采访《士兵突击》剧组
2007年12月12日 10:51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部电视剧能火成这个样子本来就是十分难得的。

一部弘扬主旋律的电视剧,能让广大的年轻人这么喜欢更是十分难得的。

一个饱含激情的编剧创作了这个剧本,一个饱含激情的导演导了这个戏,一群饱含激情的演员演绎了这个故事,一群饱含激情的观众体会了一种精神。

还是那六个字“不抛弃,不放弃”,这是钢七连的口号,也是这部戏贯穿始终的信念。

这部戏没有你请我爱,没有情意绵绵,没有刀光剑影,没有黑道商海,有的只是几十个兵,只是军营生活。

这部戏没有英俊的侠客,没有柔情的公子,有的是一群血性的纯爷们,是一群平凡的战士。

这部戏的主角,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他也许就在你我身边就能看见,他身上的东西可能你我身上都有。

希望鲁豫能够做这部戏的访谈,让这种感动一直持续下去。

我是突迷,我懂得“不抛弃,不放弃”这六个字,也会做到。

如果一次请愿不行,我回来第二次。

如果我一个人请愿不行,我会找其他突迷一起来。

其他电视台或许做了访谈,有的不错,有的很糟糕,我只是觉得,鲁豫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会很认真的做功课,绝对不会连看都不看就去采访相关人员。

所以,我也只是希望,有个认真优秀的主持人,能为这部戏留下点感动,感动你自己,也感动我们。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凤凰网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