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现在“鲁豫有约”节目现场的感受
2007年11月19日 16:25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第一次在鲁豫有约当了一名现场的观众,刚开始我有点兴奋,会不会让我出现在电视机前的镜头呢?但后来我有点失望,没有拍到我那帅呼呼的脸庞,哈哈……

节目开始的时候首先让我觉得就是灯光非常的剌眼,当然,我知道,这是节目录制灯光的需要,我非常理解,让我觉得这档节目和省市节目差别大的地方在于,节目中间几乎没有停顿和要重来的地方和镜头,连贯性很强,这说明前期工作做得到位。

陈鲁豫,别老盯我看,我长得并不帅,在观众席上默默无闻的看完你的采排,说实话,我有点想流泪,都是灯光害的。

从北京三环辛苦的跑到你们那里的现场,坐车将近一个半小时,差不多两小时(辛苦吧……),进入现场的第一感觉,虽然录制外部的环境感觉有点颓废,废旧的厂房,但录影棚的设备却倒是蛮好的。然后在等了将近一小时的时候你出现了,陈鲁豫,看你精神不错,让我在沙发上坐一两个小时保持搭腿的资势不动的话,更何况还得主持节目,引导受众的眼球和趣味,说实话,我会受不了的,真是辛苦你了(但是有钱的,值得)……

本来想和你合拍一张照或者签名的,可是,我知道,如果提出这个小小的要求,你和我一个人拍(签)的话,肯定会有很多的人来和你一起拍,给你增加不少不必要的麻烦和工作量,也不想让你为难。

那一天的感受,我感觉是从有点欣喜到有点儿小小的失落,小小的感动。

不多讲,最后祝“鲁豫有约”越办越好,也祝鲁豫越来越青春和美丽。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