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世纪大讲堂之《俄罗斯精神的另类解读》
2007年11月17日 17:31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广州的h:

昨晚看了世纪大讲坛的王康先生的“俄罗斯精神的另类解读”,很深刻啊!民间思想家的确比那些御用的文人强!另外,也喜欢子墨,呵呵。

来自来自于广州的赫敏:

首先要感谢凤凰卫视呈现给我们这么好看的节目,去年的时侯无意间收看到这档节目,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想借这个节目向王康先生请教一个问题:凭着俄罗斯丰富的能源,普京手里握着大把的钞票,从欧洲病夫一跃成为欧州老板,普京在各个方面也表现得十分强硬,似乎又回到了上个世纪的‘冷战时代,’而我们如何看待美俄之间的这种互相角力?它跟俄罗斯精神又有什么关系?

来自来自西安的温暖:

王康先生的俄罗斯精神的另类解读,很有深度,有新意,我们确实对身边的这个邻居知道甚少,误区甚多。希望王先生展开好好讲。

来自揭阳的最爱子墨:

没想到今天晚上的演讲给我了我醍醐灌顶的感觉,工作了这么久了,我都还没想过中国的文化在世界面前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就算以前读书的时候老师也没教给我们这么透彻的解析,对中国的文化认识、传承和发展,今天我终于有了深刻的了解了。谢谢凤凰卫视!谢谢余秋雨老师!谢谢子墨姐姐!

>>>>我也想评论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