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希望凤凰卫视能请到苏醒来做客
2007年09月27日 14:11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快乐男生亚军苏醒,是今年选秀的奇琶,不错的歌唱功底,时而优雅时而劲暴的舞蹈,可怕的自信,坚强的勇气,令多少人折服。我们都是已过而立的成年人,总觉得明星只类的话题离我们很远,尤其是时下的年轻偶象偶然看了快乐男生,觉得这个人站在台上很落寞,几乎没有他的存在,但是只要一到表演,竟然魅力四射,他的驾御舞台的能力让人惊叹,他眼神中流露出的坚定不容小觑,后来就漫漫的关注起苏醒,才发现他虽然有着不错的家境,却很小离家,自己在外独自生活,我也十几岁离开家在外地上学的,那其中的滋味很能明白,在生病是一个人想家的感觉就想针在扎,碰到节假日时的酸楚更是难挨,我能想象苏醒一个人在外的日子不象他所说的还好。

只是他有着同龄人的时尚,青春和活力,同时也拥有象我们现在的很多人所没有的智慧,自律、勇气、自信,后来在一次比三中他有同学到现场暴出他曾在奥州被人勒索遭打的是,他只说了一句,说这写干吗?看我就好吗,当然事后他说妈妈才从节目上知道了这件事,他说告诉妈妈干什么,只能伤心一下,赶过来又怎样,还不是自己要去面对。从这些事情上我觉得他比我们都要成熟,他会在户外演唱时一遍遍告诉大家要注意安全,回去要吃感冒药,在接热线事告诉大家要好好准备功课,在拉票时说,放下你们的手记,好好听我唱就行了,他曾在自己小时候挨了打后,告诉妈妈不要去打那个小孩,我挨打的时候都很疼,这是他的小理由吗?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去评价。

看到网上有帖子说,因为喜欢苏醒所以要好好学英语,更有人感谢苏醒说,因为你我的英语过关了。还有人说,喜欢苏醒,一个可以自豪的告诉父母的偶象,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在细数苏醒的与众不同,可能我根本写不来哦能打动人的文字,但苏醒本身就比任何文字有说服力。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