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周轶君:没有甜蜜的负担 只有甜蜜和负担
下一组:凤凰驻埃及特约记者张贺:车往前开 路往前行
NO.6/7
轶君总结自己并不是一个典型女孩的样子,自己是很有个性的,而且可能自己做的很多事情并不是大多数女孩子会选择和愿意去做的,很多女孩想的比较多的事情,自己并不会花很多时间去做。所以她真的不知道她在教育女儿在思考问题的方式上面,是像自己这样比较中性,行为比较独立好些,还是让她像大多数女孩子那样更女性一些,我见犹怜的感觉更好,她说自己还在思索中。但是最后她表示,不会强行去塑造自己的孩子,会给她空间让她自己去判断她自己想成为一个什么样子的人。 轶君始终认为,女性的独立是很重要的,虽然现代社会女性太过独立会付出一些代价,也不见得所有的男性都会欣赏独立的女性,但是女性不应该失去独立性。就希望女儿能成为一个正直、幽默、勇敢的女孩,她还特别强调,幽默感对于女性来讲是比较难得的,那是一种人生态度,希望女儿具备。凤凰的一档新节目《今日视点》刚刚开播不久,轶君是其中的一位主持人。她介绍到,这个新节目就是每天收集当天的新闻图片以一个主题讲解出来,最后再向观众们介绍一张和主题无关但是有趣味点在其中的照片。 她告诉大家,节目是很好看的,因为电视是动态的,新闻故事中总是有一些瞬间的凝结是耐人寻味的,影像和动态的画面不一样,照片能表达出人的情绪来,而人情绪这个东西在新闻里却是很少触及的和不太表达的,新闻总是在讲事件的来龙去脉和意义,希望节目能在静态的画面中为观众们挖掘出新闻不一样的看点和趣味点,做出自己的亮点来。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