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周轶君:没有甜蜜的负担 只有甜蜜和负担
下一组:凤凰驻埃及特约记者张贺:车往前开 路往前行
NO.2/7
很多人都喜欢把孩子称作“甜蜜的负担”,但是周轶君却认为,孩子于她是甜蜜和负担。凡事都有两面,甜蜜是有的,负担也是相应而来的。 以前的轶君总是不停歇,到处跑来跑去,大事发生时,也总会在战地和冲突现场看到她的身影。前不久埃及局势混乱,在2011年现场见证过埃及政变的她对于现在只能在电视机前关注局势的发展表示很遗憾。但是她也说,这就是做妈妈之后的改变吧,宝宝很小,还处在哺乳阶段,在生理上对自己充满了依赖,所以很多事情没得选择,现在就是离不开。 当妈妈不到一年的轶君坦言,自己做妈妈的时间尚短,对于母亲这一定义的重新理解可能还需要再长一点的时间,现在更多是觉得基本上没有自己的生活和时间,很多事情变得更加的琐碎了起来。她说,很多人不想要孩子,是因为害怕担当做父母的责任,觉得责任很可怕,但是对于自己来说,那是很自然的事情,她从不认为责任可怕,因为她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