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凤凰驻埃及特约记者张贺:车往前开 路往前行
下一组:吕宁思:人一生有多少能放得下
NO.1/7
接通凤凰驻埃及特约记者张贺的电话时,他的声音略显沙哑,他说没什么,就是前一段时间太忙,累病了还没完全康复。7月埃及发生政变,武装冲突不断,我们在凤凰看到的每一条关于埃及的新闻都是张贺深入最前线进行采访报道的,埃及假日局势稍稍放缓了一些,他稍稍能放松一点,之前积累的压力和疲惫一下子都释放出来,就生了场病。张贺说,这没什么,对于我所做的事情,我有一种使命感在,它能带给我成就感。张贺是凤凰在招募全球特约记者的时候加入凤凰的,当时他供职于埃及当地的一家大型媒体公司,做着摄像的工作,日子平淡安稳。一天看电视的时候,在凤凰卫视的混动字幕上看到了招募消息,没有多想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就发了封求职的邮件,邮件发出后三四个月的时间没有回复,就在他快要淡忘了这件事的时候,接到了凤凰的通知,邀请他成为特约记者,问他愿不愿意来做做看。他就这样来了,他说来了一做就做到了现在。 进入凤凰后,对张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说,之前自己的工作生活相对枯燥一些,现在的他总是去不同的地方、见不同的人、得到不同的消息。而且自己也成了埃及华人圈子里的消息来源,大家有事没事总愿意找他问问最近发生的各种事情,让他觉得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有意思起来。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