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周轶君:没有甜蜜的负担 只有甜蜜和负担
下一组:凤凰驻埃及特约记者张贺:车往前开 路往前行
NO.5/7
当问到轶君对于女儿的未来有什么期待的时候,她说,每个妈妈都会对于自己孩子的未来有很多的期望,但是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并没有那么具体的期待。可以肯定的是自己绝对不是个望女成凤的妈妈,而且自己对于世俗意义上的成功定义也并不是特别看重。她笑言,女儿她未来要交怎样的男朋友自己都没有办法去预料和把握,更别说她未来的事业到底会怎样了,想那么多无疑是在自寻烦恼。 现在的自己只是希望女儿能快乐的成长,如果说真有什么希望,那就希望她能具有欣赏音乐和艺术的能力。在轶君心目中音乐和艺术是美好的东西,是每一个人都能去追求的,它不像是对于事业的追求,需要一些运气,更需要人付出很多的代价,所以希望自己能给女儿创造条件,让她去学会欣赏那么美好的事物。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