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凤凰资讯台“开播创世纪”看凤凰主播的成功和成长(1/11)
2010-12-07 16: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01年凤凰资讯台“开播创世纪”看凤凰主播的成功和成长

吴小莉是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兼新闻主播,出生台湾、原籍浙江,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系毕业。1988年考入台湾中华电视公司CTS,从而展开她十多年的新闻工作。应当时仍为和记黄埔拥有的卫星电视邀请而加盟开台不久的卫视中文台,1996年卫视改组及凤凰卫视开播,吴氏顺理成章于凤凰担任节目主持、新闻主播,直至资讯台开播兼任副台长至今。2001年凤凰卫视资讯台开播后出任该台的副台长,并继续主持每晚九点的招牌节目《时事直通车》。   2001年3月1日吴小莉在南京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倒计时牌的揭牌仪式上受聘出任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形象大使。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