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凤凰太空站:纪录幕后 十年精彩2010-12-22 16:23

对于所有关注凤凰的人来说,除了在节目中呈现给观众的动态和信息,荧幕后凤凰人的点点滴滴,也是他们感兴趣和想知道的。十年前,为了搭建一个凤凰和观众的沟通平台,一个全新的节目——《凤凰太空站》在中文台闪亮登场,公司的最新情况、节目的最新变动、主持人的幕后花絮等等,这些在节目中看不到的内容,都在这里一一呈现,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凤凰。十年来,组里的成员走了一拨又一拨,他们自己也记不清,迄今为止到底拍摄和播出了多少关于凤凰的幕后内容,但所有人都非常肯定的是,《太空站》是一块值得好好耕耘的土地,因为,它不但是一个展示凤凰形象的良好窗口,更重要的是,它是凤凰和观众间搭起的一座沟通桥梁,透过这扇窗,这座桥,心的距离在不断拉近,拉近……图为《太空站》正在拍摄圣诞专辑,观众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评论(0)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