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人堂》上演大佬受虐记 看企业家如何讨得女人心

2013年10月12日 16:16
来源:湖北卫视

如果说《中国达人秀》是一场草根的真人秀,《舞林大会》是明星的真人秀,《中国好声音》是一场明星和草根的集体真人秀,那《名人堂》“赢得女人心”则是一场把商业大佬变成草根的跨界真人秀。这档“不炒作、不毒舌、不矫情、不虚假”的真人秀节目,受益于节目的总制片人路彬彬对大众电视消费的把控和科学的节目制作形态。

摘掉光环的商业大佬 如何乞讨女人的欢心

在这样一个非威权时代,再让企业家们指指点点说三到底,已经不合适了。所以,老牌财经节目《名人堂》推出特别版节目“赢得女人心”,彻底契合了真人秀的本质,淋漓尽致去展现各商业大佬在高压挑战下的智慧、协作与比拼,不过这一切都只围绕着一个主题,笼络45位美女评审团的芳心。

你有见过狂野粗狂的良子健身总裁朱国凡在《名人堂》“赢得女人心”的舞台上,脚踩女人都敬畏三分的“恨天高”?自称卖女人胸前那块遮羞布的兰缪内衣CEO董路,身穿摇曳长裙与妻子翩翩起舞?仪表堂堂书生气息浓厚的通灵珠宝CEO沈东军,亲身体验女人最艰辛的怀胎十月……五位商业大佬为了能够证明自己是做女人生意中,最了解女人的那一位,那些在商战中最真实的反应苦恼、烦躁、谄媚,“献身”甚至是痛哭、发飙……都在节目中被体现地淋漓尽致。

千奇百怪的奇招 女人怎样才能轻易被俘获

女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复杂的“动物”,女人心也是世界上最难掌控的事物,那男人如何能成功巧妙的讨好女人呢?屌丝可以用酸溜溜的词,华丽丽的歌赢得女人芳心。可一直站在高处的商业大佬,永远有一长串的美人在身后排队,自然没有女人心的危机。可面对同是商业大佬的其他四位参赛者,这就不仅仅是单纯的面子问题,而是证明自己魅力的关键时刻。

遥看节目对外公开的宣传片,五位商业大佬可谓豁出去了。有的和老婆共舞赢得满堂喝彩,有的利用帅气样貌,鼎好厨艺俘获人心,有的带上自己的爱宠,用故事博取同情,有的用力量,证明自己的实力,更有的利用世俗的香槟美酒,朱玉钻石闪瞎45位美女评审的双眼。各种奇招纷至杳来,哪位大佬才是45位美女评审的终极所爱呢?小编也正好奇中。

节目内容和节目形态除了今年的《赢在中国碧水蓝天间》一直类似外,其他都属于创新。但业内人士称:跨界的节目一般都不会做太大,开始观众可能会图新鲜,但时间长了也就觉得没意思了。不如让明星将他们最擅长的做到极致,像《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这样的节目,反而更容易火。结果究竟为何,只待10月13日晚11点30分《名人堂》—赢得女人心开播,让小编和大家一起验证。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名人堂 女人 人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