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美洲台台长吴晓镛简介
2010年06月30日 11:1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卫视美洲台台长吴晓镛

出生于1952年。

1973年在北京外国语学院主修英国文学和翻译。

1977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分配到广播电影电视部国际电台英语部。

1980年,广电部派他到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学习。

1982年获得硕士学位后回到国际台工作,任编辑,时政记者,主播,新闻部主任,英语部副主任等职。

1990年,到世界银行驻中国代表处工作,任翻译,顾问,项目官员;参与重大的世行贷款项目。

1994年获得哈佛大学尼曼奖学金,在哈佛大学学习一年,主要在肯尼迪政治学院攻读经济学和政府管理课程。

1995年从哈佛回到北京之后,参加策划凤凰卫视。在凤凰卫视,曾任广告销售总监,节目采购总监,事业发展总监,并在凤凰卫视上市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

2000年担任凤凰卫视美国公司总裁之后,迅速开展了凤凰卫视在美洲的业务。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