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闾丘露薇:女儿和工作一样重要

2011年05月24日 17:2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儿的偶像是歌星 

当然,闾丘和女儿也会出现意见不一致的状况。闾丘一般都采用聊天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但有的时候她也会以强硬的态度和家长的权威来“压制”女儿,闾丘笑着说,“这个没办法,不过有的时候也看情况,原则性的问题是不可以让步的,但其他方面,比如选修什么课程,上哪一类型的兴趣班,这些都好商量。”

问过很多人,尤其是女生,都觉得闾丘是她们的榜样,因为闾丘勇敢、独立、勤奋,是女性中的骄傲。闾丘是众人心目中的偶像,但对于女儿来说,她眼中的superstar和妈妈这种风格的明星则完全不是一个路数的。女儿喜欢的是香港歌星谢安琪,对于女儿的这种“追星品味”,闾丘偶尔也会“数落”她,但实际上闾丘是非常得宽容的,她说,其实大家一样,她自己当年也迷港星、迷琼瑶小说,这是成长中必须经历的过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霞] 标签:闾丘露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