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主播卢琛:我行我素 我型我秀

2011年05月25日 13: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作者:香港公关部杨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我属于爱憎分明那一种”

凤凰的专业、激情深深吸引住了卢琛

一年过后,当卢琛准备结束放逐时,很巧的是,凤凰找到了她。凤凰的专业主义激情、宽松的话语环境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机制都使她相信,这里蕴藏着可以使她大有作为的空间。

卢琛目前手头上的两档节目《今日看世界》与《凤凰全球连线》都要求主持人有很高的参与度。不光确定选题、谋篇布局要亲力亲为,与编导协同合作,还要时常提笔撰稿。

“凤凰为什么一直刺激我想做下去,就是因为这里一直都有新的东西,无论是不断出现做更适合自己的节目,还是在凤凰这个环境里的每个人,当他在呈现他的知识的时候都是你学习的机会。在这个氛围里,看上去好像我停留在一个点上没有动,但实际上我在看很多东西,在学习很多东西。就算在你自己的节目里,你也可以自主地去学习很多东西,然后呈现到节目里,这个过程本身就让你进步特别快,没有间断地挑战自己。”

卢琛在香港住的离公司不远,却是很少人找得到的地方。这里一面靠山,一面靠海,附近就是个大度假村,基本算是香港的远郊了。在香港郊区,居民们都盖起了两三层的小楼,虽然不是什么豪宅,却有点田园牧歌的味道。卢琛住的小楼在一条路的尽头,爱犬Star依然跟着她,对于出门就能踩到松软的草地,Star恐怕比卢琛更开心。十分钟的车程,卢琛可以自由地切换于工作的理性与生活的感性,老公也追随她来到香港,一家人其乐融融、简单自然。

看卢琛的过往,人们往往会总结出一个词--“随性”,随性放弃优越的工作,随性选择一段生活。卢琛承认自己在生活中是随性的,但对于工作和人生,不如说她是一种清醒和洒脱。

“我特别知道自己在哪个时间点想要什么,我属于爱憎分明那一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比较干脆,不大拖泥带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霞] 标签:凤凰 我秀 卢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