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卢琛:让小果果自由闯天下

2011年05月24日 16: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虽然小果果还不到一岁,但卢琛已经计划着带她出游了,因为在卢琛看来,孩子见世面闯天下从零岁开始。“第一站可能带她去泰国,怀她前去了一次泰国,当时有许愿过,我觉得带她去还愿,这是第一步。然后就是计划每年都带她出去,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欢旅游,现在也不想扔下她,觉得她也应该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而且我也深信,小朋友看的东西,比如三岁以前看的她不一定都能记住,但实际上这会在她大脑的生长当中起到促进作用,她多看一些东西,她不一定能说出来,但实际上对她大脑的刺激已经有了,所以我也想让她跟着我多出去看看。”

         

因为第一个母亲节和女儿的生日很近,所以对这个节日,卢琛基本没有想过自己,反而想的是怎么给女儿过第一个生日。“以前母亲节是我单方向地想给妈妈一个礼物或者祝福,现在跟果果之间是双向的,我希望把这个节日变成我和她之间的纪念日,我跟她之间一起玩儿的日子(虽然我天天都跟她玩儿)。”卢琛说,小孩变化太快了,几天就是一个样。它不像工作,付出多少,就能大概能知道,节目能到一个什么样的质量或水平,心里有数。对孩子,现在没法知道将来她会成为什么样,如果把孩子作为一个大项目的话,那种未知感会让母亲创作起来更有意思。“我跟她一起成长,但她长成什么样,是未知的,很有新鲜感,很好奇。不过,我心里会有一个特别强的信念,就是尽管不知道将来她会长成什么样,但我对她的爱心,对她的关注和引导,一定会对她长成什么样起到关键作用,我对这一点特别坚定。我也深信,这种付出是一定有道理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霞] 标签:卢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