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点评世界杯:“吵”就一个字
2010年06月30日 15:5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28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风暴世界杯”,以下为文字实录:

两个“德”不如一头“猪”

沈星:现在你可以宣泄情绪了,让你积蓄了一个周末的这种愤怒的情绪。

尉迟琳嘉:有没有,经过了一个白天睡觉晚上看球的周末之后,你看这都颠倒了。咱们先来看看昨天晚上进行两场世纪大战的比分,英德那场真的可以叫世纪大战。先来看阿根廷对墨西哥3比1,墨西哥被淘汰,德国队。

沈星:谁让它碰到了阿根廷呢。

尉迟琳嘉:咱们就一块把比分都看了,德国队4比1战胜了英格兰队。然后现在我们还特别制作了一个短片,16强淘汰怎么怎么前进,看看我们最新科技,来看看,特别特别可爱,哎呀,这个小孩。赢球是给了一脚踢飞了,这个不知道被淘汰是怎么样,咱们来看看,阿根廷跟墨西哥,墨西哥拜拜,走了。

沈星:人间蒸发。

尉迟琳嘉:加纳顺利的出线,然后再来看接下来这个,这个有点快。

沈星:这个乌拉圭啊。

尉迟琳嘉:怎么又倒带了这是。好,德国你看。好,这已经是八强里边产生了四个了。

沈星:还有一些没踢的,今天晚上会产生。

尉迟琳嘉:不过可以说一说昨天晚上这两场球,这个争议不断都出现了一个神奇的边裁,一个是看不准这球进没进,看不准你拿眼镜啊。另外一个是看不准,居然越没越位。

沈星:其实我觉得出现这个裁判的问题,现在大家一直在讨论啊,说为什么不在足球场上,适当的采用一些高科技呢,这个高科技咱们场都能用。

尉迟琳嘉:就是,就回看一下录像,这样打破了比赛的连续性,而且往往这种争议球可以让人说上几十年。你像这次的英格兰队,这球给没判算进,人家就说这是给1966年莱因克尔进那个球还债呢。

沈星:就讲究一个周而复始。

尉迟琳嘉:就是有错判有误判,这样才是最缺陷的美。

沈星:而且要从一个远远的角度看过去,过去几百年那都算啥。

尉迟琳嘉:但是对于球迷来说只有缺陷没有美,是不是?咱们来看看昨天那个被误判,给吹掉的好球。哎呦,这当时兰帕德那脚射门,兰帕德我跟你说终于第一脚看到他会射门了,就把球射进去了,铁证如山,门线以内都快一米了。

沈星:就看下面有一张我们在网络上找到了一张恶搞的图,你看那个边线特别还做出了一个小框。

尉迟琳嘉:边裁。

沈星:边裁眼里是这样的界限。

尉迟琳嘉:球迷线其实是长这样的,这样咱们要用四维空间想象,《阿凡达》那种3D技术都做不到,是不是?其实这样的,其实没进,咱们确定没进。然后贝克汉姆就找裁判了,说你知道吗?你知道什么叫直线吗?直线是两点之间最短的距离。

沈星:贝克汉姆真的挺帅的我觉得。

尉迟琳嘉:你看后面犯错那个裁判,还嗑瓜子呢。

沈星:不是他有肚楠,他跟你差不多。

尉迟琳嘉:那不是有肚楠的人都会犯错,好不好?贝克汉姆说你看我手上这个纹身漂不漂亮,这是给我孩子纹的,嗨,这个说跑偏了。

沈星:接下来看别的。

尉迟琳嘉:墨西哥和阿根廷那场炒得更厉害,特维斯有个越位的头球进了,也是第一个进球。而且场上墨西哥队和阿根廷队都是说西班牙语的,两队沟通没问题。

沈星:完全没问题可以吵起来。

尉迟琳嘉:裁判是个意大利的,你知道嘛,最后裁判你闪一边去吧,我们自己聊,跟你没关系,裁判往里挤都挤不过来,马拉多纳在里边跟大家吵来吵去,反正昨天就点评一个字“吵”,咱们这个是《有报天天读》。

沈星:反正我觉得因为德国也赢了嘛,对吧?

尉迟琳嘉:是。

沈星:阿根廷也赢了嘛,我预测的两支都赢了,我们就不吱声了。

尉迟琳嘉:厉害您这个关键是吃得好。

沈星:不过我觉得英国挺背的,我觉得本身它的素质没有说到,就是比较弱气场的时候还点背。

尉迟琳嘉:球员都是好球员,但是捏和不成一支强大的球队,不过各个现象都有弱势嘛,好比门将是个老门将,后卫线上都不怎么样。

沈星:中卫也没力量。

尉迟琳嘉:中场最可怕,中场现在网上评论有一句话,叫做两个德不如一头猪,是什么意思呢?兰帕德、杰拉德。因为德国队中场那个人叫施魏因斯泰格,他得了一个名字就是小猪的意思。两个补不如一个。

沈星:怎么听着有点。

尉迟琳嘉:真可爱,总是感觉要做什么烧猪肘是吗?

沈星:对对对。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