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倍晋三:日本已经做好制衡中国的准备

2013年10月30日 10:2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华尔街日报》讲安倍要与中国对抗到底,为什么呢?他说我们要继续在亚洲当领袖,因为他已经说如果将来美国的势力退出亚洲,他日本必须要站出来,否则的话中国强大很多国家很害怕。

凤凰卫视10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报》讲昨天这就是《文汇报》,你看这一模一样的昨天的中国海警船到钓鱼岛12海里巡航,然后喊话让日本船离开,一共有4艘海警船,而且是进了12海里,我们上次讲过12海里是有什么讲呢?有意义的,这是《华尔街日报》讲安倍要与中国对抗到底,为什么呢?他说我们要继续在亚洲当领袖,因为他已经说如果将来美国的势力退出亚洲,我必须日本要站出来,否则的话中国强大很多国家很害怕,这是他自己说的,安倍说日本已经做好了制衡中国的准备,美国制了半天没制住,现在安倍觉得他能来制,看看能不能行。

《中国时报》大陆狠批安倍的狂妄,他是掩耳盗铃,最近安倍说话很强硬,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药了,这是《联合早报》也是讲中国的核潜艇。另外一说中国的核技术的历程,我们看一下这个《新华网》在1946年的10月16号中国成功的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严格讲不是原子弹,它不是武器,它只是个爆炸装置,一个大盒子,但是第一次1964年中国开始跟核技术真正的开始展示核技术,到了1967年很快这《新浪网》的,就说1967年中国首颗氢弹爆炸,氢弹而且是用轰炸机空投的,大家知道氢弹的隐性就是颗原子弹,你就想这个氢弹威力有多大,我有一个朋友曾经观察过五次氢弹实验,就空爆很威力大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安倍 氢弹 日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