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2006 中国性解冻纪实(组图)
2008年12月12日 09:43南方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性解放] [腾飞中国] [何亮亮]

陈醉专著《裸体艺术论》

  1987

  上海江鱼、王一飞、黄平治等,北京杨文质、曹坚、薛光英等组织男性学学会,并创办《男性学》杂志。潘光旦翻译的《性心理学》出版。

  1988

  刘达临的《性社会学》,史成礼的《性科学咨询》,潘绥铭的《性社会史》相继出版。

  国家教育委员会、卫生部和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出关于在中学开展青春期教育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首届“性科学”培训班。

  由中央美术学院葛鹏仁等20多位青年教师策划的 “油画人体艺术大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参展作品全部为人体作品,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一时造成巨大震动。据保守统计,18天中,约有22万人参观了展览。

  陈醉专著《裸体艺术论》出版,成为当年最畅销书籍,第一版就印了20万册。

  1989

  刘达临开始组织全国两万例“性文明”调查,并于1992年出版《中国当代性文化》专著。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在海河夜话栏目中开办“枕边悄悄话”节目,这是中国首个向公众进行性知识和性道德教育的广播节目。

  福建一对男同性恋者公开举行民俗婚礼,其中一位是农民,另一位是一贯表现良好的公职人员,后者因此事被开除公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