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数字化生存——网络造就生活
2008年07月18日 14:3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刘芳] [事实·正前方] [网络]

我们无疑已经身处在一个数字化的时代中,而网络,也的确如同一张神奇的网,既广阔无边,又疏而不漏地覆盖了我们周围的每一处空间。至今,全世界没有人能够知道Internet的确切规模,网络的意义也并不仅限于此,而在于它提供了一种可能,一种全新的全球化的信息交流思路和视角。

刘芳:“不知道你想象的未来是怎样的?我只知道我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真的在不久之后都能够成为现实。”

中国的手机用户数量早就超过美国位居世界第一,而今年年初,有报告称中国的互联网用户的数量也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是2.2亿人。信息技术正在人类智慧延伸的轨道上不断进步着,网络也正在发展成为移动通信、电视、计算机“三网合一”乃至多网合一的综合平台。

网络正以人们当初始料不及的惊人速度向前发展,涵盖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已经造就了一种文化,置身其中的人们在使用这一神奇的工具的同时,思想观念和工作生活的方式也已经悄然发生着变化。

7月20日《事实·正前方》和您一起体验数字化生存!

往期精彩内容: 

《功夫熊猫》“入侵”中国 国产动画差距何在

震中徒步逃生 10人旅行团生死48小时

中国男同性恋讲述十年“夫夫生活”

女性农民工敞开心扉谈性激渴

单身农民工的“性”福夜生活

一层帘子后的夫妻生活——农民工性压抑

中国男公关首次袒露心声

夜幕下的“男性性工作者”

《 事实·正前方》 凤凰卫视资讯台

首播:周日 18:30-19:00

重播:周一 02:30-03:00,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