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中国男公关首次袒露心声
2008年01月25日 17:5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事实·正前方] [刘芳]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本期《 事实·正前方》2008年1月20日凤凰卫视资讯台

首播:周日 18:30-19:00

重播:周一 02:30-03:00,10:30-11:00

阿俊:“我也是很喜欢唐诗、宋词、跳舞什么的,但没那个命。我喜欢安静的生活,每天呆在夜总会我很烦,回到家很寂寞.在我们这个圈子里想找人说真心话都很难,遇到伤心的时候想给家里打电话也不敢。” 人大博士生卧底调查男公关的争议背后,现时中国,男性研究现状究竟如何方刚:“没有人会拿自己的博士论文去哗众取宠 可能就以为的他整个学术前途的毁灭。我觉得性的研究是整个时代、社会的晴雨表。” 事实?正前方,继续关注中国男公关的生存现状,聆听中国学者的学术困惑。

 播出时间:1月27日(星期日) 18:30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资讯台

往期内容:

夜幕下的“男性性工作者”

马思聪 文革时期流亡美国 “犯大忌”

马思聪40年流亡 周恩来抱憾 张学良落泪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