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夜幕下的“男性性工作者”
2008年01月17日 14:36凤凰卫视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本期《 事实·正前方》2008年1月20日凤凰卫视资讯台

首播:周日 18:30-19:00

重播:周一 02:30-03:00,10:30-11:00

夜幕降临,霓虹闪耀,灯红酒绿间,城市的角落里,一个特殊的群体开始活跃。“男性性工作者”是学者冠以他们的称号,“男公关”、“鸭子”则是社会对他们的俗称。

对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逐渐浮出水面的这个新兴群体,中国内地的大多数民众更多的是雾里看花,欲说还休。2007年底,人大博士生卧底夜总会进行田野调查,瞬间触发了民众这根敏感的神经。

一篇题为《男性性工作者男性气概建构的质性研究》的学术论文,一经发布随即引发轩然大波,支持与反对,赞扬与贬损……一时间,各种言论铺天盖地。

人大博士生,现为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讲师的方刚,成为争论旋涡里的主角。

阿俊(男性性工作者):小费最多一万一次。如果我生在一个有钱人家我也不会做这个,怎么来规范这个道德谁也说不清楚……

本周《事实·正前方》,邀请方刚、阿俊,走进事实。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中国农民工首次坦言性压抑

中国男公关首次袒露心声

往期内容:

马思聪 文革时期流亡美国 “犯大忌”

马思聪40年流亡 周恩来抱憾 张学良落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