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家辉:朱茵非善男信女 黄贯中父亲是否对她动手存疑

2013年11月29日 10:0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娱乐圈再添一桩喜讯!前日刚在微博公布与小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恋情的王力宏,昨天通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北京时间28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人都很低调,他只是通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凤凰卫视11月2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我觉得你比我还阴毒,我对另一类的公开反倒更让我觉得有这个力度,更像rockroll,就比如说黄贯中,你看到吗,先给你看一个照片,你看看人家黄贯中,这是谁啊,你瞧见没有,朱茵,也上过咱们节目,坐在你这个位置上,当时从门口走进来我就看到是性感,那个子不高,很性感,好像后来我看黄贯中,你再看下一张,不要老看导演,然后你看,他发的,这都很著名,说好像从这个里边透露出来一些,说他爸爸打他妈妈甚至有可能是对朱茵都动了手,然后他还会有这样的话,说我要手刃我的老父亲,什么杀父仇人,后来有些香港的律师讲,就说也不能这么说,好像涉嫌恐吓,但是这事你们有什么感觉?

竹幼婷: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窦文涛:感觉也是太善良了。

马家辉:里面讲说甚至可能对他老婆朱茵动了手,我觉得可能吗,朱茵不是善男信女的,朱茵好像以前很多新闻,她都蛮独立的,能够保护自己,甚至倒过来保护她身边的男人,她拍照也好演戏也好,假如能够,想象不了在这么一个情况下,那个老男人他父亲应该有了一些年纪,能够对她老婆动手,这个方面我是打了很大的问号。

竹幼婷:可能不见得已经打下去,因为打下去那个事情就不一样了,你要报警你要验伤可能就有很多的法律行为要进来,我觉得他这样讲是不是说他曾经企图可能看他这样情况爸爸可能喝了点酒或者什么,这个情绪上,情绪控制不好,对他老婆觉得有人身威胁的感觉,所以看报纸说什么,他们其实朱茵是在照顾住在一起照顾他的爸爸。

窦文涛:就住在我们这好像,说是在大浦。

竹幼婷:就照顾他,他不是还有小孩吗,所以可能我觉得他是觉得,黄贯中觉得我自己建立起来的家庭可能要被你威胁到这些安全的问题,我不觉得他可能真的打了,但可能他就算有这个企图,他都觉得他无法容忍了,就是你以前打我妈妈就算了,那是你跟我们的家庭,但你现在把我自己的家庭都要威胁到的话,他当然会觉得很愤怒,只是他用这样的方法表达愤怒,那到时候就不知道这个无处发泄了。

马家辉:他也看微博,问题是他爸爸看不看微博。

竹幼婷:所以发这样子的,我知道这是一个情绪的发泄,就是你告诉所有人你家,应该说你最想藏的事情可是你告诉所有人,这样子的一个情绪发泄你到底希望换来的是什么呢,就是。

窦文涛:对,但是公开,咱们刚才就谈到女人爱公开,但是这个公开好吗?

竹幼婷:对,所以这就是我一直在想的一个事情,我只能说现在的女明星越来越人性了,不管你说王力宏现在喜欢这个,等了十几年,我们看他第一个被公开的女朋友,或许你们觉得他后面不知道是不是会,不管,但就算他的起起伏伏,总是我觉得现在因为媒体越来越发达,你每一个人越来越透明的情况下,我只能说大家对于偶像就是对你所谓崇拜的人,他就是越来越人性,跟你就一样,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生活要过。

马家辉:每个人有他的使用习惯,像黄贯中我们一直看他的新闻,他什么都公开的,跟朋友喝酒聊天很快乐也公开,翻脸吵架两句也公开,追女生追的到也公开,追不到也公开,所以他用这个也把对他父亲的愤怒来公开,我觉得完全可以理解,不像王力宏可能一直保密,到了一个关键不管是被逼着承认也好,觉得差不多了,那预先来向全世界人公开。

窦文涛:好像王力宏就感觉美好代言人一样,他展示的是另一面,王爸爸王妈妈都很喜欢我这个女朋友。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马家辉 朱茵 黄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