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家辉:对王力宏感到慈悲 他不知更糟糕的事在后头

2013年11月29日 09:5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娱乐圈再添一桩喜讯!前日刚在微博公布与小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恋情的王力宏,昨天通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北京时间28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人都很低调,他只是通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凤凰卫视11月2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你们俩这个组合现在有名字,叫青梅竹马。

马家辉:真的吗?

窦文涛:竹幼婷、马家辉,青梅竹马。

竹幼婷:我以前是跟马斌叫青梅竹马,我是跟姓马的人特别有缘。

窦文涛:这个还比马斌还帅一些。

竹幼婷:这句话有危险。

马家辉:因为我比他好的地方不仅在于更帅,还有其他的,不要把我窄化。

窦文涛:他们说真正不离婚的夫妻往往是青梅竹马的,有道理吗?

竹幼婷:我觉得还好。

窦文涛:不是这样的?

马家辉:看你是哪个年代,像以前的民国或以前的年代,好多都是越是没有感情基础,越不会离婚,就像张爱玲说结了婚之后才慢慢谈恋爱,那个年代中国人是这样,当然也有不一样。

窦文涛:张爱玲在《倾城之恋》里还说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说最后俩人结婚了,说当年我们在上海在哪纠缠半天在干什么,她说我们都忙着谈恋爱了,没有恋爱,都忙着在谈恋爱这件事,讲条件,没有恋爱,但是今天我们要让可能有一些同性恋朋友会失望,我给你们看一下。

竹幼婷:女性不应该也失望吗?

窦文涛:对,女性也应该失望,可以看看,王力宏公布了他的女朋友,我发现现在娱乐圈的态度是与其被拍到还不如自己公布,而且自己公布甚至还有人说成了一种经济,过去找个女的感觉非常丢人,现在的人都没皮没脸了,你出点事情还能更赚钱。

竹幼婷:制造新闻。

窦文涛:对,而且这俩人一公开,商业的秀请你们俩甚至是专门买你们俩手拉手走。

竹幼婷:涛哥,为了钱赶快公开吧,你说是不是。

窦文涛:咱们俩的事不再瞒着大家了。

竹幼婷:对,我们就别在这边做什么嘉宾了。

马家辉:那我们多赚一点,我们3P好像更值钱,听说是。

窦文涛:那肯定那火了,你作为台湾美眉,你看见台湾帅哥你代表粉丝们说说是什么心情。

竹幼婷:我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的,而且是我很好的一个男性朋友传给我的,我说你传给我这意思是怎样,就是一早就传给我这个消息,我看到的时候我的确有点震惊,我就回了一个哭脸给他,就是为什么,为什么告诉我这件事。

马家辉:你震惊是什么?是你没有机会了?

竹幼婷:我没想到他会如此公开,我觉得王力宏,因为他出道这么久了,不管你讲什么拍到什么,张惠妹,他都是让你拍到他都不会承认,但这次突然间承认了,而且还介绍了一下女方的名字跟背景,这么的认真。

马家辉:年龄到了,我觉得可能是年龄到了,你年龄到一个阶段可能是女方逼着,你要选,你不公开我就走,逼婚。

竹幼婷:人家在美国念哥伦比亚硕士。

窦文涛:现在不叫逼婚,叫逼公开,女人就是要公开,公开也是一种名分,哪怕说没结婚,大庭广众。

竹幼婷:结婚这种事情太远了,先求公开就好。

窦文涛:那就有个身份。

竹幼婷:对。

窦文涛:王力宏你就不能再带另一个。

马家辉:可是世界上很多不同的女人,像你看到你说你震惊,我一些女性朋友看到这个事情蛮开心的,因为她们说她们觉得更有魅力,因为这一群女人喜欢结婚的男人,说好啊,那我就可以想像起来更好,假如说想像他是单身的话,好像没有那么过瘾,总要想他已经有女朋友,或者说已经结婚了,他觉得不管是性幻想还是浪漫的幻想,他都觉得更好玩,那个快乐更加倍。

窦文涛:而且一公开就要接受评头论足,我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个小妹妹,她的感受就是怎么形容呢,就是恩,然后12个省略号,然后好吧,就是很多女孩子我想是不是这个心情,你要评头论足,你再看看刚才那个照片,你觉得那个女的怎么样呢?

竹幼婷:挺好,你知道他里面写一句话,我倒是觉得还蛮感动,不是感动,我最印象深刻,他就写很多,他不是连续很多条微博吗,就先说怎么样最近发生什么事,最后一张曝了照片以后,他还说王爸爸王妈妈很喜欢她,我希望你们也喜欢她,我当时觉得女生就是,我觉得这是一个男生给一个女生就是她很好,我要保护她,我连我的家庭都喜欢她,然后所以希望你们也要对她好好的这样子,你不觉得这很保护这个女孩子吗?

窦文涛:我有点像张爱玲,说实在的张爱玲就是不看好处光看坏处,就是老看到缝隙背后两个人表面美好,背后那些尴尬的地方,我觉得有没有呢马博士?

马家辉:张爱玲我看应该这样说,我看她是好坏都看,可是她看是好坏的根本由不得你作主,你以为是好的吗,你神经病,其实是种种理由让你不得不做这种选择,你想做坏事的时候,结果就,我经常觉得张爱玲蛮像伍迪艾伦,我觉得伍迪艾伦假如会看中文一定也喜欢张爱玲,就像你要做坏人,到最后结果怎么样呢,可能是变成好事,由不得你,可是我觉得可能我跟文道聊天比你多,所以我学懂慈悲,我看到王力宏种种所有人有名人不名人普通人的一些告白什么种种,我就会觉得慈悲,我不一定觉得他们装,我觉得他们反而是不知道自己在选的一个什么东西,可能更糟糕的事情在后头。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马家辉 王力宏 窦文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