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北京的“原创气候”实属国防安全需要

2013年12月02日 10:0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领空的高度应该是多少呢,目前是指啊说这个国家领陆和领海垂直向太空100公里之内的空间,100公里,十万米吧,是吧,也有说是根据这个还得根据大气层的高度来划分的,空气比较厚重你这儿的领空就得高一点,所以呢你看北京这个原创气侯,其实是出于国防安全考虑的。

凤凰卫视12月1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有人就琢磨了个对策,说我飞高一点行不行,领空的高度应该是多少呢,目前是指啊说这个国家领陆和领海垂直向太空100公里之内的空间,100公里,十万米吧,是吧,也有说是根据这个还得根据大气层的高度来划分的,空气比较厚重你这儿的领空就得高一点,所以呢你看北京这个原创气侯,其实是出于国防安全考虑的。

不过这个“防空识别区”主要依靠本国的识别能力,你圈画太大了,你识别不了,白搭,是不是,就说去年8月到今年2月,印度军方记录了329起不明飞行物侵入中印边界实际控制线印度一侧的事件,印度军方认为这是中国的无人侦察机,结果有天体物理协会来做了甄别,说这些不明飞行物全部来自太空,分别是木星和金星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们。

其实啊我觉得不要这么担忧,请全世界放心,我们早就说过了,中国永远不称霸,绝对不称“爸”,我们一般称祖国是母亲啊,是吧,这个画个圈啊其实就是为了获得安全感,有的时候呢是为了给圈内人安全感,让圈外的白骨精进不来,有时候呢也是给圈外人安全感,让带着紧箍咒的孙悟空动弹不得,是做白骨精好还是做悟空好呢,自己选。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领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