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婚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
2008年01月04日 21: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田亮] [陈鲁豫] [鲁豫有约] [叶一茜]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六)10:10-11:00

重播:(周二至周六)01:20-02:10  (周日)21:40-22:30

三个月前,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本来是应该陈鲁豫主持的,只可惜时间没有排开。鲁豫为他们送上的祝福里有两句话--

"要幸福的生活,要远离媒体"

"一定要生两个孩子,一个跳水,一个唱歌"

这对风口浪尖上的情侣婚后似乎也都遵循了这两条建议,安静的孕育着他们的baby,低调生活。一个月前,接到《鲁豫有约》节目组的邀请,用田亮的话说,是"迫于《鲁豫有约》节目的品质,以及和鲁豫姐的关系",他们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但是经纪公司要求现场不允许拍照片。

田亮一身黑衣,看起来精干清瘦。叶一茜一袭宽松黑裙,也许是为了"保护"腹中成长迅速的孩子。正如《鲁豫有约》一贯的风格,这是一场温情平和的谈话。田亮和叶一茜都有太多让世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以及那个早早到来的腹中小生命,这些可以引起好奇的内容都不属于今天的访谈。面对一个还算崭新的"明星家庭",也许安静的听他们讲讲相遇、相知、相爱的经历,算是最实在的祝福。作为2008年第一期节目录制,没有尖锐的问题,鲁豫对于眼前这对壁人的"呵护",是这个新年的幸福基调。

狭路相逢,小冤家

2005年,田亮在世人的瞩目下离开国家队,在陕西西安备战全运会,这是他再次证明自己的关键一年。这一年,叶一茜成为超级女生十强之一,从一个普通女孩跃然为有广泛人气的明星。田亮和叶一茜是在朋友的聚会上相遇的。虽然两个名人互相都有耳闻,但彼此的最初相识充满敌意。那天的聚会,叶一茜晚上十一点多才到,大家都已经酒意阑珊,田亮顺手拿起了叶一茜的衣服穿在身上逗大家开心,这个"陌生人"的举动让叶一茜不满,觉得这是个没有礼貌的人。而后的游戏双方争强好胜,竟然都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几个月后很巧合的再次相遇,两个处女座的人找到了很多共同话题,彼此才慢慢消除敌意,并逐渐有了好感。

情人节99朵玫瑰定情 一个"交易"定终身

两人情投意合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没有什么表白的仪式。如果要找出具有分界点的事情,应该算06年的情人节。当时田亮在西安训练,特意暗中让教练在清华读书的孩子帮忙买了一大束玫瑰。虽然田亮的策划不够严密,已经让叶一茜有所察觉,但是99朵玫瑰的到来依然让她很感动,并且成为两人关系的标志性事件。

叶一茜是个从来不会关心体育的女生,虽然早就知道"跳水的田亮",可是从来没有通过任何方式看过他"跳水"。一次两人游泳,叶一茜要求田亮给她从十米台跳个漂亮的可以拿金牌的动作,天亮顺口说"嫁给我做老婆,就跳给你看"。叶一茜也很爽快地答应了。这个"交易"就成为他们的"求婚仪式"。

"七瓣雪"婚礼

在草原上有一个传说,如果找到了七瓣雪,将会找到自己一生最爱的人。这个传说,让田亮和叶一茜都非常向往。他们以"七瓣雪"为主题的婚礼盛大浪漫。正如许多女孩子一样,一个嫁给心仪王子的婚礼让自己感动落泪,身经百战的田亮在这个陌生的舞台竟然有些无措。 

进入《鲁豫有约》节目页面查看更多精彩节目

黄磊孙莉 我负责努力赚钱 你负责美丽妖艳

“星女郎”抢星爷风头 周星驰做客鲁豫有约

2007内地选秀人气之王 陈楚生

红消香断有谁怜——陈晓旭前世今生

大二订婚豪门 80后女子接手亿万家产

鲁豫有约《集结号》剧组 冯小刚独家揭秘

导演陈可辛 《投名状》男人风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