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内地选秀人气之王 陈楚生
2008年01月02日 10:27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鲁豫] [鲁豫有约] [选秀] [陈楚生] [快乐男声]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六)10:10-11:00

重播:(周二至周六)01:20-02:10  (周日)21:40-22:30

陈楚生:我从来不相信一夜成名这个词,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之前一定有很多的铺垫很多的积累,没有什么成功是一蹴而就的,一定会是经过漫长的一个酝酿的过程,一定是必然走向那个成功的道路。

陈楚生,2007内地选秀人气之王,在楚生的世界,有起起伏伏的人生历练,也有始终如一的音乐痴迷,《鲁豫有约》带你走入陈楚生的个人世界。

“淡定”,陈楚生留给2007的记忆

陈鲁豫:如果我们回顾2007年的话,一定会提到这样一个男生,他在2007年的夏天,用他的歌声感动了很多很多的人。这是我的那个编导在给我文案阐述里面这么写的,用了"彬彬有礼"四个字,我们欢迎他陈楚生。

2007年的夏天,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陈楚生淡定的身影,自始至终都让人难以忘却,一把吉他纯朴的歌声,是他留给大家最深刻的记忆,在这娴熟的吉他演奏,和动人的歌声背后,埋藏的是陈楚生从小到大对音乐的热爱与梦想,原来的陈楚生是海南三亚立才农场一名普通的职工子弟,与大多数的男孩子成长经历一样,年少时的他顽皮而又叛逆,在初二那年第一次见到吉他之后,仿佛遇到知音般的陈楚生,从此开始了他携手吉他的音乐征程。

2000年19岁的陈楚生初到深圳,一心想进酒吧唱歌的陈楚生在当时却未能如愿,迫于生计的压力,起初的他是在一家快餐店做着送外卖的工作,在这段颇为艰难的日子里,陈楚生始终都没有放弃他的音乐梦想,不久之后他终于如愿以偿地,进入深圳的酒吧驻唱。

2003年陈楚生参加了在长沙举行的全国PUB歌手大赛,不仅获得了冠军,而且更是得到了唱片公司的一纸和约,然而这些并没能成为陈楚生音乐事业的一个有利起点,2005年签约唱片公司两年的他不得不面临解约。

2007年7月20日19时30分,快乐男声终极之战即将打响,陈楚生与苏醒将争夺本年度冠军之位。陈楚生以超过331万的票数将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冠军奖杯稳稳的拿在手里。当晚陈楚生的支持率一直遥遥领先于苏醒,且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人票数差距越拉越大,他夺冠成为没有悬念的结果。

2007年8月29日,陈楚生出现在了某品牌的代言活动上,此时的他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除了关注他受伤的嗓子是否痊愈之外,陈楚生的高价代言费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人气之王陈楚生 “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陈鲁豫:这个时候我想有个小小问题,先打断先问一下,这也是代表我们所有的这个媒体的朋友,也是所有粉丝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啊,我们知道这个明星做代言,代言费一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你们想不想知道到底是多少,然后数字后面有几个零,可不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下,好吗?

陈楚生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抢先看

进入《鲁豫有约》节目页面查看更多精彩节目

红消香断有谁怜——陈晓旭前世今生

大二订婚豪门 80后女子接手亿万家产

极速青春,亿万资产的继承人

鲁豫有约《集结号》剧组 冯小刚独家揭秘

导演陈可辛 《投名状》男人风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