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订婚豪门 80后女子接手亿万家产
2007年12月27日 16:11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鲁豫] [鲁豫有约] [富二代]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六)10:10-11:00

重播:(周二至周六)01:20-02:10  (周日)21:40-22:30

嫁入豪门 继承亿万家产

2003年22岁的冯炜炜从复旦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便与青梅竹马的男友结婚了,一年半后结束了在英国的学习,冯炜炜和老公带着硕士学位证书回到了浙江慈溪,和他们一起回来的还有他们四个月大的儿子毛毛,然而回国之后丈夫并没有继承自己父亲的企业。在丈夫选择走一条自己的道路时,冯炜炜成为家人眼里的家族企业继承人。2004年年底老公自立门户创办了公司,半年之后冯炜炜接管起了公公一手创办的企业。

陈鲁豫:嗯我必须要说一下,炜炜跟他老公的恋爱故事也真挺传奇的,从小就认识,他老公从五岁就认定,这是我将来的老婆,然后第二年大二暑假就订婚了,像你们这样的很少,好酷噢,然后一毕业以后就结婚了。所以这样炜炜就把企业继承过来了,现在很忙没有时间带孩子了已经,是吧?

嘉宾:嗯,对,基本上像我们民营企业一般也没什么休息天的,星期天如果没事的话也在公司耗着,所以说一般我都会想办法抽时间,比如说星期天带儿子去动物园一下,或者晚上争取没有应酬的时候就回家陪陪他玩,但是晚上他从来不跟我睡,跟我妈妈睡,我觉得也挺遗憾的。

1986年出生的田野,是这个被称为富二代的圈子中,最年轻的一个,平时喜欢休闲打扮的田野,都会穿着成熟的工作装,年轻是种优势,但同时也就意味着和许多80后的孩子一样,在很多事情上田野都缺乏足够的社会经验,这也成为了田野的父亲最放心不下的一点,不仅仅是田野在财富转移的过程中,这群80年代的年轻人和他们的父辈之间或多或少都有过一个磨合的过程。

陈鲁豫:别人会不会还认为你是个小孩呢?

嘉宾:嗯,这个可能看不出来我22岁吧,他们说我不说话的时候看不出来,那也没人拿你当32岁来看哪,总还是个年轻人。

陈鲁豫:对,这可能一开始进公司,别人可能还还不大会服你吧,会有那么一个过程吗?

嘉宾:嗯,不服,一个都不服。

陈鲁豫:那怎么办,怎么制伏他们呀?

嘉宾:那从基层做起嘛,一点一点的。

陈鲁豫:你现在是董事长是吧?那你爸的职务是什么呢?老董事长?

嘉宾:已经没有了,下野了,我现在封了他一个高级顾问,就是一个闲职,名字很好听。他帮助我,我们有问题了,我向他请教啊这样的。

"富二代"公子征婚:不要漂亮的

和很多80年代生人一样,裘秋帆喜欢追求刺激,他钟爱飙车带来的速度感和挑战感,但他也会因为飙车而受伤,同样,对这些年轻人来说,卸下青春的装备,接过父辈们的接力棒,是一种让人激动的挑战,却也会让他们承受巨大的压力,甚至做出很多牺牲,如何让企业的员工们认同看上去不够成熟的他们,如何给企业注入新的活力等等,这些问题都是他们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必须面对的。2005年裘秋帆从英国留学回来进入公司后,开始着手对公司进行现代化改革,接管父亲的企业本不是裘秋帆的初衷,本想在画布上描绘梦想的他,却因为家族使命不得不走上了经商之路,而在这条路上裘秋帆不再能够享受到绘画时的宁静与平和,一开始迎来便是老员工们的置疑与抵触。 

进入《鲁豫有约》节目页面查看更多精彩节目

极速青春,亿万资产的继承人

鲁豫有约《集结号》剧组 冯小刚独家揭秘

导演陈可辛 《投名状》男人风范

黄晓明背后才女 一封信打动张纪中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乳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