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 我负责努力赚钱 你负责美丽妖艳
2008年01月02日 11: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六)10:10-11:00

重播:(周二至周六)01:20-02:10  (周日)21:40-22:30

我负责努力赚钱,你负责美丽妖艳

女儿黄多多出世后,这对演艺圈的模范情侣成为明星五好家庭。

孙莉报考电影学院的第一天认识黄磊,一个月后成为情侣,转眼12载

“你负责美丽妖艳,我负责努力赚钱”看完整期节目录制后,我想起的一句歌词。

下午3:50,黄磊驾驶他的白色宝马X5,带着孙丽来到《鲁豫有约》节目现场。很久不见曝光的黄老师清瘦不少,产后的孙莉已经恢复好身材。两人以休闲舒适的打扮开始录制节目,而此时,家里还熬着广东汤,准备晚饭时喝。

黄磊有过著名的“一见钟情”理论:所有的爱情都是一见钟情。当年还在读研究生的他,就是一眼钟情于来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孙莉。一个月后的10月24日,黄磊表白,两人情定。

“那天晚上,我对宿舍里的哥们说,‘我有件大事要办,你们去操场活动活动’。”然后,他把宿舍收拾干净,静等孙莉到来。孙莉一来,黄磊第一句话问的是:“你有男朋友么?”孙莉答:“没有。”黄磊接茬:“我也没有女朋友。”“那你要觉得行,我俩谈恋爱吧!”黄磊就这样切入了正题。结果,孙莉半晌没开腔,黄磊心想这下瞎了,还好他没放弃,继续问了句:“你要同意就‘点点头’,不同意就‘摇摇头’。”结果,孙莉“点头如捣蒜”,“我已经盼了很久了。”孙莉大方承认当时的急切。

下页内容提要:现场亲昵 讲述12年相濡以沫

进入《鲁豫有约》节目页面查看更多精彩节目

“星女郎”抢星爷风头 周星驰做客鲁豫有约

2007内地选秀人气之王 陈楚生

红消香断有谁怜——陈晓旭前世今生

大二订婚豪门 80后女子接手亿万家产

极速青春,亿万资产的继承人

鲁豫有约《集结号》剧组 冯小刚独家揭秘

导演陈可辛 《投名状》男人风范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孙艳娜   编辑: 孙艳娜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