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凤凰军迷”俱乐部火热招募
2007年01月23日 17:43  【
相关标签

董嘉耀(左)和马鼎盛(右)


    你想成为《军情观察室》的特约嘉宾吗?你想与董嘉耀和马鼎盛一起PK军事热点吗?赶快加入“凤凰军迷”俱乐部,成为凤凰新媒体的民间军事家。只要你的观点够鲜明、够犀利,你就有机会出现在凤凰卫视《军情观察室》节目中。
    凤凰新媒体掀起军事狂潮,为军事发烧友们开辟了一处网上互动家园“凤凰军迷”俱乐部。俱乐部将与凤凰卫视王牌节目《军情观察室》紧密互动,给军迷们更多参与节目以及与主持人一起探讨军事热点的互动机会。观点独到的俱乐部成员还将被邀请成为《军情观察室》的特约嘉宾,在节目中与主持人董嘉耀和评论员马鼎盛先生过过招,从听军情、看军情变成你来说军情。目前“凤凰军迷”俱乐部的民间军事家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军迷加入。
    加入“凤凰军迷”俱乐部的具体方法:
    一、登录>>“凤凰军迷”俱乐部民间军事家招募页面了解招募活动详情。
    二、填写《凤凰军迷俱乐部报名表》
    三、将报名表发送至phtv@phoenixtv.com.cn

作者: 王楠   编辑: 王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