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军研制新型反舰导弹 可远程打击中国航母

2013年10月31日 10:2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台湾《军事连线》杂志报道,美军成功试射了一种新型的远程反舰导弹,美国希望以此长城的反舰导弹,对于在中国大陆防区外就可以发射攻击解放军未来的航母等大型的舰只。

凤凰卫视10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美军研制新型远程反舰导弹 防区外可打中国大舰

解说:据台湾《军事连线》杂志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白沙导弹测试场成功试射了,美军一种新型的远程反舰导弹,美国希望以此长城的反舰导弹,对于在中国大陆防区外就可以发射攻击解放军未来的航母等大型的舰只。

最新的情报显示,美军的这款海空军通用的远程的主动精确打击的反舰导弹,除了海军的舰艇可以发射,空军的超级大黄蜂战机,F35战机、B1B轰炸机都可以发射,同时美军这款新型的长城反舰导弹,可以攻击几百公里外的目标,可以自动的侦测目标,是美军的海空一体战未来的重要武器,可以在战区外发射,并且自动地寻找目标,可以抵抗干扰和突破解放军的舰载电子干扰系统。

美军承认这款最新的垂直发射的远程反舰导弹,主要针对的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水面的大型舰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舰导弹 美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