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披露中国一航“相关系统”内幕
2008年04月24日 18: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反舰导弹] [董家耀]

根据美国媒体的披露说,美国发现中国大陆在潜射和岸射的这个反舰导弹的研发方面,有最新的大的突破。特别提到中国大陆目前常规的潜艇掌握了这个潜射的反舰导弹,可以有效的在大约800公里的范围内攻击这个美国的相关舰艇,甚至是航空母舰。

同时特别提到中国大陆研发成功,岸对舰。就是在陆地上发射对舰的,针对美国的航空母舰和其他舰只的大型的这个反舰的导弹。那么这个距离可以打到1千公里以外,也就是说中国大陆在陆地上发射可以把1千公里之外美国可能赶到中国周边战区的战舰,包括航空母舰进行有效准确的攻击。

甚至美国媒体还说,在今年1月初的时候,中国的中央领导人向一航集团来祝贺中国“相关系统”研发成功,该系统很可能就是中国大陆的岸对舰导弹系统,也因此引起美国的高度关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