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针对解放军研发新型反潜武器
2008年04月22日 17: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据美国最新一期的《国防月刊》的消息说,美军将会研发更多的新式的反潜装备,应付持续发展的中国大陆的常规的潜艇,美国的情报显示,中国大陆的海军目前拥有10艘宋级,32艘R级,12艘基洛级和至少一艘元级的常规潜艇,美军高度重视。

而美军将要完成开发的新一代的反潜装备,是多种武器组成的庞大的系统,有水面舰艇,无人飞机,海鹰直升机等多种的平台组成,核心是无人驾驶的多任务的潜航器,它配备了大功率的,高精度的声纳,专门搜寻在浅海区的常规潜艇,确认之后,指引直升机投鱼雷,来摧毁对方的潜艇,而北京也声言要加强中国大陆常规潜艇的军事训练。

而另据台湾《中国时报》的消息,美国军方将会发射一枚超强的新型军用通讯卫星,到太平洋上进行运作,明显有针对中国大陆的意图,而这是美军建构最新的卫星通讯网中的第一颗的卫星,未来还会陆续有更尖端的军事卫星上天,严密的监控中国和俄罗斯。

延伸阅读>>>

北约8万精锐将屯兵中国西部国境外围

日本自卫队核心幕僚谋划对华“新动作”

朝鲜117万部队欲强袭首尔 美日或阻中国后援

青藏铁路实际运载能力远超“基本需求”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