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核心幕僚谋划对华“新动作”
2008年04月18日 08:2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根据日本《共同社》的报道说,日本海军的参谋本部,就是海上自卫队的幕僚总部,建议日本护卫舰群要从四大护卫舰群进行整编,主要的作用是要精简兵力,快速反应。

那么我们知道,日本每一个护卫舰群,大概是有八艘的相关舰艇组成,那么日本要把这四大护卫舰群,重新进行整编,配合到目前日本在海上利益,特别是他们提到中国大陆目前海上行动特别增多,日本要强烈的关注,同时要增加P37这种相关的侦察机、反歼击的相关的配备,来应对中国在海上的行动。

而同时日本也在佐世保的军港,展开了大型的联合集训,来配合到相关防范中国海军的行动,日本的海上自卫队的官员说,要以这种轮训、整编,来提高日本海上自卫队海军最新的战斗力。

说到海军的权益,有一个消息,今天也要提一下,根据大陆《解放军报》的一个通讯披露说,大陆解放军已经实施了中国空军的歼击机群,以空中加油的技术到南海来进行相关的巡逻,那么大型的空中歼击机群,突破了作战半径,实现了空中加油,对中国南海实施了巡逻,可以说中国的空军有效来防范到海权、海洋的一个相关的权益。

相关阅读:

美日强化预警机合作 日本谋拓海权

日本欲充美军马前卒 协助围堵中国大陆

日本鼓吹中国军事威胁 挑拨中美对抗

日本防卫省忧虑解放军攻击侦查卫星

日本明指中国军事威胁暗地提升武备水平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