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欲充美军马前卒 协助围堵中国大陆
2008年04月03日 16:2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据日本《读卖》新闻的消息,日本的外汇储备达到9150亿美元,08年的准备将会继续增长,主要用于远程作武器的发展,特别是作战的飞机。日本的海上自卫队拥有亚洲最强大的神盾驱逐舰队,海军全球排名第二位。而日本也计划要买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隐形战机和潜艇,加强日本的远程作战和防卫的能力。香港有军事评论员认为日本自卫队大力发展战斗机,是转守为攻的战略底线。而日本的F4000已经老旧,F15战机对付中国的歼10没有格斗的优势,必须引进或者研发新一代的日本的隐形战机,去夺取东海,包括台海的制空权。而日本要充当美军围堵中国大陆的马前卒。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