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8万精锐将屯兵中国西部国境外围
2008年04月19日 12: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家耀] [军情观察室] [北约]

据美国最新的消息,在美国的要求下,北约26个成员国承诺提供更多的兵力把北约驻阿富汗的部队,大规模扩充到八万的兵力,远远超出了它打击阿富汗反美武装的需要。阿富汗与中国接壤,驻阿富汗的盟军,成为了北约在中国周边部署的最大的一支部队,而同时北约越来越多的兵力部署在阿富汗东部的地区,离中国大陆的西部国境越来越近,而同时北约的部队在阿富汗部署了大量的战斗机、运输机和军用的侦察机,还包括了雷达电子监听站,可以直接监听中国大陆的军事通讯,对中国的西部安全环境构成战略威胁。

相关阅读:

图说历史:195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西藏

胡锦涛考察南海舰队 英美披露三亚秘密基地

朝鲜单方面封锁三八线 金正日强硬拒绝外援

美台拟建立情报联动 图反制解放军预警机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