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披露中国一航“相关系统”内幕
2008年04月24日 18: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反舰导弹] [董家耀]

中央贺一航重点型号工程提升战斗力

董嘉耀:今年年初,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到吴邦国、李长春、贾庆林到中央军委的副主席郭伯雄,还有曹刚川,都分别向一航集团发去了贺电。

在贺电当中特别提到,对于一航集团一个重点型号的工程,取得的突破性的生产的进展,表示祝贺,并且认为能够提升解放军的战斗力,希望可以尽快地加速保证质量的生产。同时能够尽快地形成战斗力,来提供给中国的空军。

可以看到,这是相关给中国空军一个非常重要的军事装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中央高层可以说是纷纷发出了贺电。而海外也研判说,这很可能是新一代的战机,包括是可能是武装直升机,或者是隐性战机。也有可能是舰载相关导弹,在攻击方面有新的突破。不过相关消息中国官方并没有透露,海外在密切关注,中国官方可能进一步透露的相关的进展。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