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很“娘们” 郝龙斌是个“gay”
2007年12月12日 13: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解码陈文茜] [郝龙斌]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解码陈文茜》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二 20:15-21:00

重播:周三 03:15-04:00/14:15-15:00

陈文 茜:这礼拜,最有趣的事情是关于蒋中正的,蒋介石的中正纪念堂拆迁的事情,本来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认为这件事情,马英九铁定是挨打的局面,郝龙斌恐怕也不会太讨好,结果意外跑出了一位人士,他在一个礼拜里头名声响片全台湾,这大概是成名最快的例子。他的名字叫庄国荣,他是台湾“教育部”的主任秘书,通常他都是一个非常高的一个文官,很少出现一个完全打手型的人,而且有点儿像江湖小混混儿,他公开的谈话,几乎激怒了全台湾。

庄国荣的资历,打开来看,你会更加吃惊。他过去曾经是台湾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可是回到台湾以后,他几乎都参与政治工作,没有发表任何论文,他是德国的法学博士。他的谈话,为什么在台湾引起轩然大波。

首先,他的职责是教育部的主任秘书,一般社会共同的看法,这种人主要的角色,应该来处理教育工作,结果他派来处理中正纪念堂,这还不打紧,刚开始是台北市的文化局局长李永萍和他理论的时候,他就痛骂他,教训他,他就跟他说:“我可以当你的家教”。结果民进党说:“嗯,发言发的好”。他第二天,就马上乘胜追击,他说,郝龙斌如果把我移送的话,我会让他在法院里头败诉到哭着回家找妈妈。后来,他更大骂马英九很“娘们”,郝龙斌根本是一个同性恋。他所有的发言,激怒了原来跟中正纪念堂的事件无关的一般的选民。也就是说,一般的选民对蒋介石的评价并不是很高,所以,这一次的事件,基本上维护蒋介石的人并不是大多数的民众,但是庄国荣的发言,意外的帮蒋介石团结了一群女性们叫“娘们”。

还有把台湾的同性恋惹毛了,在今天同性恋还出来,由他们的团体开记者会,痛批这位教育部的主秘,给所有凤凰的观众朋友来看一下,天下难得看到的这样一位教育部的主任秘书。

电视画面:

庄国荣:我有一些德国朋友,来台湾,或者在德国,他们跟我谈到,对谈一些政治现象,大家在聊,他们非常好奇,为什么台湾的女生有些很喜欢马英九,因为他们跟我说,就德国女人的观点来看,马英九很“娘”啊,不大像男人,所以对我来讲,然后他们说马英九看起来乖了一点吧,他们觉得马英九看起来有点儿“娘”,不大像男人,有点儿乖,他说对德国的女人来看,这种男人没有什么吸引力。对,我个性不够乖没错了,所以如果说,大家对教育部的期望是一个,就是“乖”啊,台湾没有未来了。
 
很多人认为我是打手,那是因为他们从来在自己的灵魂中,不知道什么叫做一个人,发自内在来自于自己人格中,对自由民主坚持所能够散发出来的力量。

但郝龙斌是个有勇气的人,他勇于捍卫他所支持的事情,但是马英九给我的感觉,他是个小“囊囊”啊,就是一辈子,不知道什么叫做男子气概跟魄力。)

陈文茜:这位庄国荣,他打败了原来民进党的即有布局,民进党所以处理中正纪念堂这个事情。第一,他要凸显当年蒋介石是一个强人威权“统治”,否则怎么会有陵寝的概念。实际上民进党的批评,有一部分绝对是正确的。只是台湾多数老百姓会觉得:“唉,你处理一个32年前已经死掉了的人,而且把他当成你主要的政绩,算什么英雄好汉,所以多数民众,对于这件事情基本上是相当冷漠的。

唯一比较热衷的,除了少数一些老兵们,他们跟着蒋介石离开家乡来到台湾之外,就是一些国际观光客。因为他们知道,蒋介石最后落脚的地点,从中国大陆流亡,就是来到了台北,他留下的就是中正纪念堂,算是蒋介石强人政治的最后记忆,这有一点点像人们到莫斯科去,就要去看列宁的陵寝一样,已经很少人觉得是要像列宁致敬,基本上就去那儿看一个代表往事的一段记忆了。

但是,这次民进党本来希望咬住蒋介石,他算准了国民党没有能力,马英九更没有能力和蒋介石划清界限,想借由这一次打蒋介石,而得到2008选举的利益,没有想到跑出了程咬金,跑出了庄国荣,所以我就开玩笑,蒋介石不是好惹的,他如果地下有知,他就会告诉陈水扁,不要随便惹我呀,我呢,你一打我,结果,跑出了你的主任秘书,教育部主任秘书骂了“娘们”,把全台湾的女性得罪了,在骂了同性恋,同性恋更不好惹。所以,我们甚至有些人,还开玩笑说:“由于,这位庄国荣他进出蒋介石的陵寝太多次了,很可能就说蒋介石附灵在他的身上,他完全陷入一个发狂的状态。

更多解码陈文茜节目:

解码陈文茜:阿扁钻法律空子 马哥怎应付

解码陈文茜:印核子之父暗助台研发核武 阿扁私下给钱

解码陈文茜:马英九的三大危机

解码陈文茜:马英九“一台各表”用意何在

相关阅读:

邱毅做客凤凰剖心迹:再入战场我的新战术

细数邱毅“爆料”史

邱毅:我掌握的材料与我将要用的手段

邱毅:生命不息 战斗不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