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做客凤凰剖心迹:再入战场我的新战术
2007年11月21日 09:15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水扁] [邱毅] [华闻大直播]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 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 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针在台湾揭露陈水扁多项弊案的爆料天王,国民党立委邱毅,因为在04年的时候不满台湾大选结果,率众冲撞高雄地方法院,被判刑一年两个月,那么他在入狱服刑七个月之后,如今天符合了减刑条件,提前出狱了。不但动用了民众迎接,国亲两党高层也致电关心,至于出狱后的第一件事,邱毅就是要对陈水扁喊话,他表示会继续爆料。那么邱毅再战杀场,又将会掀起台湾政坛什么样的波澜,在今天节目当中,我们邀请到邱毅本人来说明。

邱毅出狱第一件事对扁喊话:我回来了

邱毅出狱笑对阿扁:我回来了

解说:在牢里呆了209天,国民党立委邱毅20号上午提前出狱,瘦了15公斤的他,踏出监狱大门第一件事就是对陈水扁喊话。

邱毅:有一个人在这七个月里面,始终动作不断,所以我必须告诉这个人,陈水扁先生我回来了。

邱毅在吃猪脚去霉气

解说:邱毅声称手中握有密件,将继续爆料,至于对象是陈水扁,还是民进党08年大选提名人谢长廷,邱毅则不愿多说。以台湾传统习俗,跨过火炉,邱毅下午重返久违的立法院,国民党立委送上柚子、苹果以及橘子,代表保佑平安和吉利,并且端上猪脚面线,希望帮邱毅除霉气。

观众:邱毅,欢迎归队。

解说:披上国民党战袍的邱毅,随后还前往人事处报道,象征正式回到立法院,但台湾媒体关心的是确实脱掉鸭舌帽的邱毅头发明显长长了。

记者:邱先生,今天头发好像有特别设计啊?

邱毅:有有有,有人帮我特别找了造型师设计。

记者:你这个头发很神轻气爽吗?

邱毅:哦,所以你们要多注意,我绝顶聪明的聪明啊。

解说:重回台湾政政坛,邱毅行程满档,除了接受多家媒体专访,还亲自到学校接三个小孩下课,引起不少家长学生一阵骚动。凤凰卫视颜嘉璐台北报道。

下一页进入:细数邱毅“爆料”史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