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郝龙斌:熊猫来台越快越好
2008年06月26日 10: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谢亚芳] [台湾] [上海] [郝龙斌] [刘璐] [熊猫] [金丝猴]

谢亚芳:目前台北郝龙斌继续在上海的访问行程,有一些什么样的交流活动?

刘璐:郝龙斌在上海访问的第三天,去了这个访问行程最期待,也是最有意思的上海野生动物园,主要是看了熊猫馆和金丝猴馆。在看到了憨态可掬的熊猫以后,郝龙斌也忍不住特别强调说,希望熊猫团团圆圆,能够尽快的来到台湾落户台北。

解说:在上海野生动物园,来自卧龙的熊猫三兄弟,悠闲的吃着竹子。

郝龙斌积极促双城动物交流

解说:无论观众怎样吸引他们注意,他们一概不受干扰,如此大将之风,也让台北市长郝龙斌更加期待熊猫团团圆圆能够尽早落户台北。

郝龙斌:当然是越快越好啊,越快越好。我们台北市相关的准备也已经做好了,甚至跟相关动物园之间经验的交流,相关知识、资讯的传递都已经做好了,现在主要是走行政程序以及相关的法令的程序,那这个是需要一点时间,我们也能够了解,不过我们希望越快越好。

解说:除了热切期待团团圆圆之外,金丝猴也是台北市长郝龙斌此行上海积极争取的动物朋友。目前上海和台北关于动物交流互换的一系列协议,已经初步达成,台北的红毛猩猩和上海的金丝猴即将开展保育繁殖合作,而台北的白手长臂猿、马来熊也会和上海的扬子鳄小熊猫进行互换交流。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 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