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时报社论赞扬中国救灾
2008年05月22日 09:18 】 【打印
相关标签: [震灾日志] [洛杉矶]

解  说:《洛杉矶时报》周二以“好样的中国”为题,发表评论文章指出,中国政府在四川地震发生后的迅速反应堪称模范,文章指出,相比邻国缅甸在特大风灾之后的救援表现,中国政府的救援行动更加值得称赞和学习。

文章提到,中国政府在地震发生后,紧急派出13万军队赶赴灾区,胡锦涛等国家领导人及各级地区政府官员亲赴灾区指挥救灾工作,以及中国迅速接受来自国际社会的人道救援体现了中国政府的危机处理效率以及在灾难来临时对普通百姓的人性关怀。

四川地震发生后,美国媒体密切关注灾情,并积极评价中国政府的救灾行动,《美联社》和美国有线新闻网等媒体几天来持续从灾区发回的大量现场报导和电视画面中,大多把镜头聚焦在灾区的感人故事上。

美国有线新闻网的前线记者在报导中说,他没有听到半句对中国政府的抱怨。(凤凰卫视郭晶晶、李占清  洛杉矶报导)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