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温家宝让外界印象深刻
2008年05月16日 11:0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谢亚芳:美国国务院在星期三指出,布什政府已经准备好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提供救灾的人员和物资援助,但到目前,中国并没有提出救援专家的需求。而美国国务院也认为,中国具有应对重大灾难的能力,并称赞中国政府对救灾的反应快速、透明度高,十分专业。

另外有五角大楼官员指出,美国的间谍卫星拍摄到四川地震后详尽的地貌变化,目前不确定中国是否需要美国提供此类的协助。

谢亚芳:四川强震灾情引发全世界关切,西方媒体在大幅报导之余,对中国政府这次在灾后抢救以及讯息发布的快速反应、开放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其中美国的《华盛顿邮报》更指出,中国总理温家宝在第一时间亲赴灾区,第一线指挥救灾,让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