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会放过赖幸媛吗?国民党会坐视不言吗?
2008年05月04日 09:0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赖幸媛] [华闻大直播]

赖幸媛过去在立法院三年的期间,她做了很多很激烈的动作,她的反中国的倾向,她的台独的倾向,甚至她对于国民党政策的批评,都是非常强烈的。而这些批评等到5月20号,她到立法院接受立法委员质询的时候,你觉得民进党的委员会放过她吗?你觉得国民党的委员会坐视而不言吗?

邱毅:所以在那个时候,是赖幸媛最大的一个挑战,我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到底要不要开放大陆,承认大陆的学历呢?赖幸媛的过去的看法是绝对不可以承认大陆的学历;到底要不要开放台湾的农产品销往大陆呢?过去赖幸媛是坚决反对的;到底要不要开放人民币在台湾本岛自由兑换,赖幸媛过去是强烈反对的;究竟要不要让两岸之间,台湾到大陆投资40%的上限可以放宽,赖幸媛也是反对的。

我实在很难相信说,赖幸媛到时候到立法院的时候,她本身180度的转变的时候,立法委员会这么轻易的就放过她,到时候赖幸媛如果一句失言,很可能就给两岸之间产生了许多不必要的变数。

闾丘露薇:但是我们也看看,今天的这样一个民调,有60%的民众就觉得应该是给她一个机会,而且我们也知道,政治人物很多时候脑袋是跟着屁股走的,所以大家是不是也应该比较宽容一点,就看看给她一个机会,或者说这次这两天的评论也看到说,大家很意外,为什么蓝营里面有那么多反对的声音?这不是显示出来在这个国民党内部,或者蓝营内部自己不是太团结吗?

邱毅:刚才主持人忽略了另外一个数字,这个民调,同样的这个民调,认为赖幸媛是适任陆委会主委这个位置的只有29%,但是台湾人是很厚道的,严重来说中国人都是很厚道的,中国人认为应该给她一点机会,所以有59%的人,59%的人认为让她做做看。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马英九任用赖幸媛是李登辉路线复辟?

连战将再会胡锦涛 马英九请代向大陆高层致意

两岸复谈最大的突破关卡不在直航 在哪里?

政党再轮替 87岁李登辉称统独对立结束

萧万长透大陆行内幕二:大陆未曾给我打电话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