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飞虎队配假蝙蝠侠 香港上演大事件
2007年11月13日 08:25 】 【打印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那么注意在香港部分有人也说在呛生了,怎么呛法了,是电影节绗蝙蝠侠,怎么说呢,因为这个蝙蝠侠的到来,他们认为特区政府大开绿灯,让他们什么都可以用他们的资源,但是在香港,本身这个公司有说要拍一些东西的时候,他们却投诉说政府没有配合,这个蝙蝠侠目前为止拍摄的进展如何?

舒振辉:现在美国大英雄蝙蝠侠,在香港拍摄将近一个星期之后,在星期一凌晨五点左右,终于完成了全部的拍摄行动,那么当中呢进行一些拍摄情况,动用了大批的人力物力,还封锁了中环主要的街道。按照今天的行程,蝙蝠侠将会在星期二的完毕所有的工作,将会启程返回其他地方。

解说:星期一凌晨,蝙蝠侠剧组工作人员在警方的配合下,在中环中心外面的一段皇后大道中,开始清场封路。

民警:各位街坊,这里的街坊全部退后,到记者后面,劳驾劳驾。

解说:在场采访的媒体和围观的市民都必须后退到拍摄区以外,大规模的封路,是为了拍摄几辆警车,高速开进中环中心前面的露天广场,现场传出连串的刹车声。马路两边商铺的招牌和霓红灯箱整夜不灭,支持拍摄工作。而在星期天晚上,一组警方飞虎队从警车上下来,攻进中环中心内部救人的镜头,也进行了长达两三个小时的拍摄。导演吉斯杜挂鲁南,监制查理斯陆云,都亲自到场指挥,香港制作公司方面,为了这场戏出动了13辆车,包括七辆经过改装的警车,共提供40多名临时演员扮演警察。

记者:从下午开始,中环中心的对面就聚集了大批的行人来观看拍摄的过程,警方也派出人手维持秩序,所以我后面的这几位警员绝对是真的,不是临时演员。

解说:与此同时一名戴上面罩,批上斗篷的蝙蝠侠替身演员,也站在国际金融中心的顶部,拍摄其他戏份。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陈水扁随护对女学生施暴引发众怒称其暴君

真飞虎队配假蝙蝠侠 香港上演大事

离奇失踪 神秘自杀 内地高材生在港水土不服


中美贸易逆差增大,欧盟希望人民币升值

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飞速增长 下一增长点在农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