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亲民游泳 活动意外死2人
2007年09月24日 09:28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 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 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中台湾的南投日月潭,是台湾著名的观光景点。今年23号有一场万人泳度,就在那里开场,爱好游泳的的国民党,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是全程参与,不过在昨天却发生了两人死亡意外,让整场活动蒙上了阴影。

23号一早,包括国民党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在内共两万人,聚集在中台湾南投日月潭边,要大展身手。

马英九:日月潭是台湾这个场泳最好的地方,水质、空气、阳光,可以说无与伦比了,我第一次来游就爱上了它,这已经是第三次的。

马英九选择自由式,挑战全长3000米的日月潭,从容的模样,看得出平时训练有素,最后以不到一个半小时游完全程,不过同样场景,另一个角落却有选手发生意外。一名72岁的老先生才下水半个小时就出现状况,医护人员赶紧对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老先生进行急救,但还是无法挽回他的生命。可能是水温太低,使得他的身体无法负荷,而意外不止这一桩。接近中午时分,又一名中年男子上岸之后晕倒,送医不治。另外还有两名女性选手,身体也出现状况,送医之后没有大碍。

泳度日月潭活动,每年都是以大批海外民众参与,今年迈入第25年,但却发生两人死亡的意外,让一场欢乐的聚会蒙上阴影。

相关阅读

黄义交重返国民党 亲民党提前泡沫化

涉台提案遭拒绝 吴钊燮入美国会寻支持

第62届联大 涉台提案第15次被拒绝

第62届联大召开 中国有信心第15次挫败涉台提案

详解美售台两种武器 作战力能否匹敌大陆

   编辑: 白晓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