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政治太残忍 再不从政!
2008年03月12日 16:0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阮次山] [风云对话] [他信]

他信:她已给我最后通牒,如果我重返政治,她就和我离婚。

阮次山:何时的事?

他信:已经好几次了,她一直在提醒我,上个星期还有讲。所以我绝不会再从政。因为她和我的家人都受罪,政治太残忍了。

阮次山:那你会听你爱人的话吗?

他信:当然,否则我就没钱吃饭了。她控制所有财政。

阮次山:几个月前我见到的那个贵公子呢?他会参政吗?

他信:不会,他会和我一起返回泰国,但将来不会从政。我全家都会远离政治,绝不会再从政,已受够了!我的小女儿若参政的话,本可以很成功。她说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可成为全家的教训,就是以后都不要搞政治。

阮次山:那除了教书之外,还有什么长期的计划?

他信:那就是我的长期计划,和家人在一起,打打高尔夫来消磨时间,看看曼城的足球比赛和教书。我可能会买个电台,告诉大家过去18个月,我在世界各地的经历。

阮次山:你也想和我一样,做节目主持人?

他信:是的,我还可能和你共事。你需要助手吗?我想建设性的告诉泰国人民,如何将自己准备好,让他们知道世界的动向。不会跟政治有关,只是用来帮助人们。

阮次山:多谢,阁下,我们祝福你。

他信:谢谢你们的采访。

阮次山:在我们在对泰国前总理他信多次访问当中,他一再地强调一点,就是他回泰国以后无意再从政。他说他跟他太太提出保证,他太太甚至于在他回国之前两个星期,还给他下最后通牒,不让他再继续从政。因为政治是残酷的。

还不止如此,他的女儿非常聪明,非常有智慧,他的儿子也是如此。如果他们从政的话,会是很好的政治家。可是他说因为政治太残酷了,他的儿女也不会再从事政治。

在这种情况之下,他说只愿意用他们自己的善心,跟基金会合作或者是争取各种教书的机会,对泰国的前途作出他们的贡献。他甚至于说他对于现任的总理萨玛也不会提出任何的指示,他只是给他建议,采不采纳由他们自己做决定。

下一页内容:他信:我会证明我的清白

往期精彩内容:

他信:我会证明我的清白 

菲律宾华人陈永栽 从“小人物”到首富

塞尔维亚驻华大使详解科索沃未来走向

贾兹反驳敌对国家 称苏丹石油管理最透明

苏丹能源部部长:靠石油赚钱 不靠人施舍

《风云对话》博客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