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反导系统问题俄美或能达成协议
2008年03月18日 14:3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美国] [盖茨] [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候任总统梅德韦杰夫17号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分别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赖斯,还有国防部长盖茨。普京表示,自从六个月前的二加二会谈之后,两国已经进行了富有成果的对话。他还说,两国或许可以就反导系统问题达成协议。

解说:星期一的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会见了参加二加二会晤的美国国务卿赖斯和国防部长盖茨,普京指出,双方在国际安全领域的合作有许多的共同点。普京认为,前一次的二加二会晤已经过去了六个多月,双方所存在的分歧点,在此次的会晤中应该有能力给予有质量的句号。俄罗斯候任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14号楼,也与美国国务卿赖斯和国防部长盖茨进行了会面,梅德韦杰夫表示,尽管目前双方在反导系统和进攻性战略武器问题上还存在着分歧,但是都有前进的愿望,应当为保持俄美两国关系的连续性奠定基础,双方且具备达到了这个目的的一切的条件。

俄罗斯候任总统梅德韦杰夫:我们应该为保持俄美关系发展的连续性奠定基础。那么我们之间所有问题都有解决的可能性。

解说:梅德韦杰夫强调,俄美双方的二加二会晤的议事日程紧张,涉及的问题广泛,双方都不应该预先想象谈判的结果。俄罗斯和美国的国防部长和外交部长的二加二会晤,将于3月18号上午11点正式在莫斯科举行。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德总理访以色列庆祝其建国60年>>>

美中情局局长海登:中国未必是美敌人>>>

老挝否认迫害苗族人士>>>

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西班牙破获大型华人盗版集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