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否认迫害苗族人士
2008年03月17日 15: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苗族] [老挝]

半岛电视台在早前的时候有报道过说,生活在老挝偏远山区的很多苗族人士受到老挝政府的迫害,有一个专题报道显示在当地生活的很多的苗族人生活的状况特别的不堪,非常的困难,很多人是严重的营养不良。这个报道出来之后,老挝政府的官方发言人已经出来言辞否认,表示说半岛电视台的报道只是代表了在当地生活的很多苗族人士的个别情况。老挝政府并没有迫害苗族人的情况。但是半岛电视台还是指出说,那么因为在越战期间,很多当地的苗族人是曾经参与过美国在当地部署的秘密军队,所以一直都有受到老挝政府的排斥,半岛电视台要求老挝政府要准许独立的调查团队调查在老挝偏远山区生活的苗族人士被迫害以及人权的状况。老挝政府的发言人表示说呢,这样的话,是属于干涉老挝内政,所以拒绝独立的人士入镜对当地的苗族人生活的情况展开调查。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澳海军陷危机与中国有关>>>

美中情局局长海登:中国未必是美敌人>>>

英调查:口头表扬员工与加薪效果相当>>>

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西班牙破获大型华人盗版集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